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三国演义笑话两则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6 15:43

<一>甄氏的误解

袁熙死后,曹丕欲娶袁妻甄氏为妾。一日,曹丕与甄氏去拜见曹操,曹操见甄氏玉肌花貌有倾国之色便大喜,指着甄氏曰:“此乃吾儿之妇?”

甄氏早就耳闻曹操非常好色,将曹操所言听成“此乃吾日之妇?”便大惊失色曰:“明公切勿乱伦,毁吾一世清白耳……”

曹操:“……”

<二>什么兵法能够胜诸葛亮

诸葛亮出任刘备的军师后,连续用妙计大败曹军,使曹操非常不安。一日曹操向谋士程昱问道:“诸葛亮料事如神、诡计多端,连续大败我军,他用的是什么兵法?”

程昱:“诸葛亮熟读兵书,但他最擅长用的是孙子兵法。”

曹操:“儿子比孙子更成熟老道,那我们用儿子兵法应该能战胜他孙子兵法吧?不然用老子兵法胜算的把握不是更大?”

程昱:“……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