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生命的最后100天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5 17:47

成人课上,教员向大家提出一个奇怪的问题:如果地球在100天之后毁灭,所有的生命不复存在,你将如何打发这最后的100天?”

思考了一会儿,大卫站了起来。他认真地回答道:“我会把欠我100万元钱赖着不还的杰克接到我家和我同住。”

教员问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

大卫回话道:“天天和自己的仇家呆在一起,我会有度日如年的感觉,于是,这最后的100天就等同100年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