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玫瑰为什么有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7 21:10

一、爱情是风险的,不是你伤害她,就是她伤害你,弄不好还好两败俱伤。

二、玫瑰香后锋芒毕露,香是诱惑,刺是挑逗。经得起诱惑,也要经得起挑逗。

三、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只要女朋友收下了玫瑰,剩下的就是烧香拜佛了。

四、玫瑰越多,代表爱的越深,他是卖花的广告词。你爱的是玫瑰还是人。

五、玫瑰就是得不到的最贵,得到了就不值钱了。因为没有女朋友才去追,追到手后就开始保卫爱情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