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这家人貌似都有点病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3 20:34

我去朋友家玩,朋友家有个很萌的小正太,也就是朋友的小弟弟,因为我也不是第一次去朋友家了,所以也蛮习惯的和朋友家的家人一起吃饭。

可是我和朋友都吃着呢,但是朋友的小弟弟因为喜欢看动画,所以一直赖在电视边上不走,一直吵吵要看电视!

我们怎么劝都没招,我们这时候都没招了,这时候朋友的老妈使出了杀手锏,朋友的老妈冲厨房拿出了平底锅冲了进来。

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朋友的小弟弟马上乖乖地回到饭桌前,乖乖坐下,一点点的扒饭!

我冲朋友小声说道:“你妈老这样么?一直都是暴力的解决问题么?真不知道你的童年是怎么度过的?”

朋友小声说道:“不是,我老弟吧,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头披着人皮的灰太狼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