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狗胆小成如此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2 19:50

最近养了只狗,胆小的不得了,见人就跑,次日中午,老爸端着狗餐,走到狗狗面前刚想蹲下,狗狗见了拔腿就跑,一口气从一楼跑到了五楼,老爸端着狗餐从一楼追至五楼,强行将其抓住,抱起来,狗狗双眼一闭,直接将尿尿喷了老爸一身.....起初以为是这狗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尿尿,后来想着敢情是这狗被老爸吓得屁滚尿流了!

没过几日,这狗还来个“狗假人威!”半夜三更听见外面狗叫声猫叫声,天亮后老爸起床一看顿觉好笑,狗狗在猫猫的威势下趴在地上一动不敢动,老爸走过去摸了下狗狗的脑袋,狗狗立马站了起来,抖抖身子朝着猫咪威风凌厉的吼了几声!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