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爸爸,你的节操买了么?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0 12:00

以前啊,我的家里还没有电脑,但是有DVD啊!而且是那种一次能看两个盘子的DVD。

为了保险起见,我总喜欢放一个动画的碟,在放一个成人动作片的碟,那天,我正看片子里面的男女开始热火朝天激情的时候,突然,听到我老爸回来的动静了,但我却不知道把遥控器放到哪里了,切不了画面了。

我只能冲到电视机前,把电源直接关了,看到爸爸过来的时候,我一脸心虚的跑了出去,在外面溜达了半个来小时,我回到家。

却看到偶的老爸一脸严肃的看着动画片,然后又一脸心虚的看了我一眼。

我想吼句:“老爸,你的节操买了么?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