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怕疼的公鸡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3 10:26

有一只公鸡,在天亮前总是向上帝喔喔喔地祈愿说:“万能的主啊,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、将黎明前的人们召唤起床辛勤劳作,我的贡献是多么的巨大。您就赐给我神的力量,把我变成一只七彩凤凰吧!”

上帝见公鸡天天一副满脸虔诚的样子,就说:“好吧,我可以考虑你的请求。不过,你要变成七彩凤凰是一件很痛苦的事:你必须接受我的使者活活拔光你身上原有的鸡毛,把它们变成一把扫除人性贪婪心尘的鸡毛掸子,我才会给你换上一身漂亮的七彩凤凰羽毛,让你变成真正的凤凰。”

公鸡顿了顿问:“没有其它办法了吗?”

上帝肯定地回答:“没有其它办法了!”

“那就派你的使者们来吧!”公鸡拍着胸脯说。

上帝的使者来了。他刚刚给公鸡拔了一根细小的茸毛,公鸡就疼得“啊呀”一声大叫起来。使者再想拔第二根毛时,公鸡“不要!不要”地怪叫着挣脱了上帝使者的怀抱,远远的躲进了一爿野草棚里了。

上帝一见公鸡的狼狈样,大笑着说:“平日里信誓旦旦,关键时一毛不拔。你平时驾驭母鸡们的那点儿威风哪里去了?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