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赢棋才准上厕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10:17
  • 守公厕的老张有急事,让老高临时看几天厕所。
    才第一天,喜欢下象棋的老高就自做主张地规定:想入厕方便者必须与其下棋,赢棋方准上厕所。
    一大早老高就在厕所门前摆了一张方桌,摆好象棋后还泡了一壶龙井。
    因不能入,厕所门前很快就排起了长龙。
    有位来上厕所的老者在众人的推举下和老高下起了象棋。
    好一局棋,老高炮二平五,老者二路出�。一连下了三个多小时都难分胜负,老者好不容易抓住破绽将了老高一军,老高却口口声声说要悔棋。
    老高悔棋的行为当场引发众怒,愤怒的等厕人全都手举石块朝着老高的象棋摊涌来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