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生活中的常见魔鬼定律。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5 20:41

1、会议定律:会议的价值和出席会议的人数成反比。

2、失眠定律:就是开了电视睡得着,关了电视反而睡不着。

3、目的定律:女人为爱情而结婚,男人为结婚而恋爱。

4、哈里定律: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耗子而不惜烧毁你自己的房子。

5、恋爱定律:谈恋爱就如同炒菜一样,如果火候不当,那么,炒出来的爱情不是夹生便是焦煳。

6、好事定律:凡事都要往好处想,如果你掉进一个池塘,说不定屁股口袋里会装进一条鱼呢!

7、花钱定律:男人的钱花在嘴上:吸烟、喝酒;女人的钱花在脸上、花在穿着上。所以因为贪嘴拿公家钱去大吃大喝犯错误的都是些男人,而在舞会上穿得一个比一个漂亮的是女人。

8、记性定律:男人能记住恋人的生日,却说不出母亲的岁数。嫁妆定律:除了一张双人床,其他东西可有可无。

9、金钱定律:女人在结婚前鼓励男人花钱,结婚后会鼓励男人挣钱。

10、离婚定律:如果你们连这桩婚姻都无法维持,那你们就别试图指望下一次了。因为肯闹离婚的人经常会闹离婚,正如易感冒的人经常会咳嗽一样。

11、兰德定律:好不容易鞋子合脚了,可样式又过时了。

12、拿纳姆定律:婚姻就是把猫头鹰变成家鸽的尝试。

13、能力定律:在两种情况下,人们特别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:一是恋爱中的男人,他们发誓要为女朋友做的事总是超过自己的能力;另一是当了科长想当处长,当了处长想当局长的人。

14、诺尔斯定律:辩论时间的长短与问题的重要性成反比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