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二货哥们参加婚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3 15:27

同事结婚,我和一哥们坐在一桌。

哥们见到新娘就低低的在我耳边说:这新娘是上次我们玩的小姐呀!

我一看,艹!那可不是。

这时同事陪媳妇来敬酒,哥们看着同事道:嫂子真漂亮!

他媳妇突然来了句: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们!!

我还没开口那二货哥们接嘴道:脱了衣服你就想起来了.....

xx的二货!!眼看同事要问个究竟,我连忙打圆场:你忘了,有次在游泳馆,你掉进深水池,是我哥们救的你!

他媳妇连忙点头道:对~对~我说怎么这么眼熟!

同事拉着哥们的手表示感激,我哥们说:没什么,没什么,就是浪费点力气!!

.......

婚宴还没结束,我拉着哥们早早的就走了,生怕这二货再生出什么事端来!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