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你的手机和你的大脑严重不符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6 17:02

今天我去朋友家,看到朋友正热火朝天的忙活着什么,我忙过去一看,看了半天,然后迟疑的说道:“你小子在抄电话号?”

朋友忙着抄写,也没时间对我说什么,只是支支吾吾的嗯了一声。

我愣了半晌,迟疑的说道:“你不是最新买了个iPhone5么?干嘛还抄电话号码?”

朋友愣愣的看着我,骂我道:“xx吧你就,我以前的手机是iPhone4,如今换成了iPhone5可不就要把以前的电话号码给存储回去!”

我站在哪里看朋友在哪里认真的抄写,不忍打搅,等几个小时后,朋友终于抄写完成,我笑着对朋友说道:“你最开始的手机是诺基亚吧?”

朋友点了点头道:“你咋知道?”

我哈哈大笑道:“看来你还沉浸在诺基亚的世界里啊,苹果手机的通讯录可以一键传输的!”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