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勇士的含义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08:44
  • 很多人都把勇士的定义停留在鲁迅的那句,真的勇士敢于直面鲜血,敢于直面悲惨的人生,但如今,勇士已不仅仅只是如此。

    如今这句话要变成真的勇士敢于正面面对城管,真的勇士敢于直面各种雷剧,真的勇士敢于面不改色的吃下一包老酸奶,真的勇士敢于应对各种潜规则,真的勇士敢于扶起各种摔倒的老人,真的勇士敢于吐槽各种网络大V,真的勇士敢于面对老师的罚写而面不改色。

    曾几何时,我还把勇士的定义停留在战死沙场的初级境界,但现在我才真的懂得,咱们为何一直以来被誉为勇敢的民族,就因为我们敢面对一日三餐的死亡诱惑而面不改色的下咽,这才是真的勇士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