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编辑遇到牛作者的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09:27
  • “编辑大人:您好!我投了那么多笑话,怎么一件也发表不了呢?您们认为我最大的笑话是什么呢?”
    “笑话先生:您好!我们认为您最大的笑话可能就是,过多地模仿别人的笑话,所以就一件也发表不了啦……”
    “编辑大人:您好!我还想再冒昧的问一句,那您们最大的笑话会是什么呢?”
    “笑话先生:您好!目前我们最大的笑话可能就会是:用了张三的稿子,署成李四的名字,发成王五的样刊,汇成赵六的稿酬。”
    “编辑大人:您好!我不得不郑重的提醒您们:我就是被您们常常闹笑话的那个张三了——请劳驾您们把赵六的稿酬和王五的样刊改寄给我一下,且顺便给李四道个歉儿行吗?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