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世界杯和老婆的矛盾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4 08:46
  • 1、本人世界杯狂热者,但无奈妻管严,就是不让我看。
    无奈之下,趁夜晚老婆睡着时,偷偷打开电脑戴上耳机看世界杯。
    不料,老婆睡梦中一翻身,模模糊糊看见我坐在电脑前面。不由得怒火中生,下床走来——
    我感觉到身后恶风不善,立刻瞬间切换网页,转身笑脸相迎,指着淘宝网页说道:“老婆,你看看这款包包怎么样?我打算给你买一个……”

    2、“老婆,我再看一晚上,今天这球赛关键啊!我真的不想错过。”
    “你是看球赛吗?”
    “是啊!不看球赛,我看什么?”
    “麻痹的!你以为老娘傻啊!人家看世界杯,看梅西,看C罗,你特么看啥?你就看——美女球迷、美女记者、美女主播、球星太太团、足球宝贝!挨千刀的!给我睡觉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