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的胖妹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6 15:46

女人是感性的动物,换句话说,她们根本就不懂逻辑,或者说,她们的逻辑就是:没有逻辑!我的妹子就是一个实例!

1,有一天,我给她写了一首诗,名为《体重》,内容如下:从前一百一,如今二百七;身上没长肉,心里多了你!

因为这,她感动得泪流满面,却忽略了我指出她体重已经上升到令人发指的”一百六“的事实!

2,体检称重前,她居然还在拼命地吃东西!

我说:你还嫌不够重么?

她拍拍圆滚滚的肚皮道:亏你还是理科生,难道不知道体积越大,浮力就越大,这样我的体重就相对变小了么!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