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最大的孤独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16 16:34

我对朋友说道:“你知道什么是最大的孤独么?”

朋友想了想说道:“应该就是用一个男QQ跟自己另一个女QQ聊天,两人相互聊天聊得很亲密。”

我哈哈大笑道:“我能体会到更大的孤独就是对一个人十分认真的讲话,讲了很久之后,酒醒了,才发现对方是一幅画。”

正当我和朋友聊得正欢的时候,一个护士走了过来说道:“先生,请你别再和精神病人讲话了,病人该休息了。”

于是,我孤独的离去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