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真是矛盾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30 13:03

我跟朋友说起一件事情道:“以前小学的时候,老师特别喜欢让我们戴红领巾,不戴红领巾就会抓过去一顿揍。”

朋友点了点头道:“可不是,老师都跟有病一样,特别是小学老师,精神病特别多。”

我叹了口气道:“初中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个简易做红领巾的方法,可是却再也用不上,真可惜。”

朋友问道:“做红领巾?是什么方法啊。”

我笑着说道:“女生不是有那么几天血特多么,用白布做几条鲜红的红领巾绰绰有余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