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外国的月亮就是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5 10:52
  • 外国的月亮就是圆
    小县城的李老师超生了,被人举报了,结果被开除了,只好去卖菜。
    李老师的表哥在农村超生了,表哥被抓起来了,连家里的牛都牵走了。
    李老师的表哥的表哥在大城市超生了,没人知道,因为城市里的人都忙着自己的事,没人管别人的闲事。
    李老师的表哥的表哥的表哥移民澳洲了,生了3个孩子,澳洲还给奖励了!
    李老师知道了,很感慨,一边卖菜一边叹气:外国的月亮就是圆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