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丈夫像小护士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0 17:28

夫妻俩翻江倒海一通快活过后,丈夫摊在了床上,妻子却是精神百倍。妻子抚摸着丈夫,小声地说:亲爱的,你就像一名小护士。

丈夫听了,很好奇,她怎么把自己一个大男人比喻成小护士呢?这是夸人还是损人呢?丈夫问:小护士是女的,我是男的,怎么会像呢?

妻子笑道:因为你那个东西就像护士手里的针……

丈夫轻轻地咬她一口,道:乱讲,她的针有我那么大吗?你这么说,我下次就拿那个来给你,我的不给你,去给别人了。

妻子也轻轻地咬他一口,回道:你去啊,谁要就给谁,我才不稀罕!就怕你送上门,还没有人肯收货呢!护士拿的针虽然比你的小一点,可是能力比你大,这样一来,你的再大也显的没有用处了。

丈夫不服,问:针的能力怎么可能比我大?

妻子笑道:有啊,针不管有没有药水,都能扎进肉里去,而你呢,有药水的时候勉强扎的进去,没药水的时候就扎不进了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