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眼睛小我惹谁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5 09:11

  • 相亲结束,女孩回到家,妈妈赶紧问:“怎么样啊?”
    女孩:“哎,不好,我和他聊天的时候,他就知道闭着眼睛睡觉,一点也不尊重我!”
    妈妈听到这话,直接拨通男生电话,臭骂一顿,骂了一个小时,累了,对方说道:“阿姨我只是眼睛有点小,其实我是睁着眼睛的!”


    男生和女友约会,气氛有些尴尬,于是想给女友说个笑话,缓和下气氛。
    男生:“你知道么,我从小到大都不敢到照相馆照相!”
    女友:“为什么啊!”
    男生:“每次照完相,他们都说我眨眼了,于是总要拍好几个小时!哈哈哈哈……”
    女友冷冷道:“这么多年,你终于发现自己的缺点了,我们分手吧,我害怕拍婚纱照拍完我们就都老了!”
    男生:“……”


    女生: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合适,还是分手吧!”
    男生:“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?”
    女生:“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,所以每个人也各有特色,我们看到的世界是不同的!”
    男生:“可以说人话么!”
    女生:“你的眼睛太小,看到的世界比我的少!”
    男生:“滚犊子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