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气沉丹田惹的祸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6 18:30

一个男人总是打嗝不止,这事困扰男人好多年了,找遍天下名医,却一直都治不好。

有一天,一个得道高人巡游此地,男人立刻找到了这位高人,想要找寻破解之法。

男人说道:“我一直打嗝,导致工作也干不好,睡眠也不好,求求大师,救救我。”

大师看了看男人,说道:“你这是肚中有气,气从何来,从你的五脏六腑汇聚而来,这气不会主动消散,你每日试着气沉丹田一百次,你就不会打嗝了。”

几天后,男人果真不打嗝了,大师满意的离去了。

几年过去了,男人再次遇到大师,男人抬手就要打,大师一愣道:“你咋不感谢我,反而打我。”

男人破口大骂道:“我感谢你八辈祖宗,你一直让我气沉丹田,这下好了,我这几年倒是不打嗝了,但是成天放屁,每天都放几十个屁!我现在丢了工作,老婆也跑了,我不打你打谁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