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新时代,新精神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5 14:35

2B不仅是一种铅笔,也是一种精神,就如同QQ不仅是种糖果或交流工具,阿Q精神也是广为流传的。

我爸可以打我妈,你妈可以打我哥哥,我哥哥可以打,为什么我不能打别人?我也是人,我也需要发泄。---- 一小学生打完低年级的学生如是说。

哲学上说物质决定意识,可是在我这里就不成立,因为我每次都是先想到老婆的教育,才会下意识地闭上眼睛不去看美女。

我敢在大厅广众之下放屁,因为顶多被大家翻白眼或鄙视几句,但打死也不敢在老婆面前承认钱是怎么花的,因为如果和她想的不一样,我可能三个月都没有零花钱。

每人男人在有了第一个情人之后,生活是充满激情的;有个两个情人之后,生活就是无间道,因为他要小心周折于老婆,情人,情人之间;有了三个情人之后,他的生活就是自由的,因为老婆跟他离婚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