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这次我估计我要无期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5 15:24

一个朋友最近老是愁眉苦脸的,搞得我很是疑惑,这家伙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啊,怎么突然这么低落了。

有一天我问他道:“哥们,咋了?一向号称情场高手的你,该不会被女人甩了吧?”

这哥们叹了叹气道:“还说呢,我把一家女人都给端了,可把我愁死了。”

我一听,惊讶的说道:“我靠,这是好福气啊,还有什么好叹气的啊。”

哥们掰着手指头道:“嫂子,两个小姨子,还有一个妹妹,你说我可咋办啊。”

我听得眼睛都绿了,忙大叫道:“太牛B了,真羡慕死你了。”

哥们哭着说道:“羡慕个屁啊,他家是都是当兵的,搞军属会被抓进去判刑的,我肯定无期了啊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