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婆虚惊一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5 13:51
  • 一女下班回家,发现自家床上躺着一赤身裸体男人,怒声质问:你是谁?为什么在我床上?正在男人吱吱唔唔时,女的老公回来了………女的吓得全身瘫软,一把把那男人推进了衣柜…..
    老公心急火燎的推门进卧室时,发现老婆和衣躺在床上,惊问:怎么是你?你不是说今晚不回来吗?
    老婆听老公话中有话,就问:不是我,难道还会有别人?你是不是……
    老公急忙说:不……不…….我是说你怎么就回来了,也不告诉我一声!…..忽然衣柜里一声咳嗽…..
    老婆顿时吓得魂不附体……..老公一把拉开衣柜门……..
    老公见状,略做犹豫,忽然一声大喝:你是谁?你没对我老婆做什么吧?
    衣柜男威屈地:我能对他做什么呢?我喜欢的是你呀!你这死鬼,你不是跟我说你老婆今晚不回来吗…呜呜呜….
    老婆一听,全身鸡皮疙瘩立起,顿时石化……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05-20 16:47
老婆开心了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