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诸葛亮出山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5 16:04

刘备请诸葛亮出山帮助打江山,第一次,诸葛亮没有答应,第二次,诸葛亮没有答应。刘备第三次来到茅庐前请诸葛亮,诸葛亮还是不答应,刘备大声地说:“诸葛先生,你为什么不出山,是不是怕我拥有江山后会亏待你?其实,我知道你想要什么,只要你帮我打下了江山,我一定不会亏待你,给你想要的。”

诸葛亮不懈地问:“你知道我想要什么?你先说说给我的条件吧!”

刘备说:“你可以娶三妻四妾,天下美女随你挑!”

诸葛亮:“看来你还真的懂我,好,我帮你!”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