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学生旷课的离奇理由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30 13:18

1,昨夜,我梦见到老师没打招呼,怕老师醒来后批评我,干脆躲一下风头。

2,同学打电话给我要我去上学,我想今天是愚人节,千万别上同学的当就没来了。

3,我家的宠物狗生病了,我舍己救人,决定放弃上学,先救宠屋狗。

4,早晨,我看见一只蚂蚁浮在我的水缸里,赶紧把它救起来,决定陪它怕它再寻短见。

5,我发现物价上涨很快,货币贬值了,交给老师的那点学费贬值得够读两个月书到期了。

6,我吃了很多的豆子,早晨醒来屁声连连,为了不污染教室的空气就呆在家里。

7,我不来教室里读书,不是我厌学,而是我在完成课外阅读。

8,学生不管上课旷课,考得好就是贵客,反正我能考好。

9,我的闹钟闹情绪不报时,我家的公鸡罢工不鸣,太阳又不晒我的屁股,爸爸妈妈不在家,我就睡了大半天。

10,我家五口人,偏偏轮到我一人上学,太不公平了,我罢课抗议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