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最重要的你没看出来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30 14:18

今天路过一条小街时,突然一看相先生非要给我看相。他见我正想推脱,马上说道:哥们,我看你印堂发光目光有神,这是吉星高照,大吉大利的征兆。

我故作惊讶:哦!这你都看的出来?

先生:怎么样?我看相向来不会错吧!

我:那你还能看出我有什么事来?

先生:你是大学毕业才参加工作的是吧?

我:可以这么说吧。

先生更加来劲了:我看你额头光亮,脑门宽阔,这是头脑聪明、思维敏捷的相。你嘴大唇薄,俗话说嘴大吃四方,这是有口福之相。你伶牙俐齿,必然能说会道,甜言蜜语,对美女最有吸引力。另外你浓眉大眼、耳朵长厚,能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事。你工作几年后财运、官运、桃花运将会接踵而来。

我:先生,你看的这些可能都不错吧,不过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你没看出来呢。

先生:不会吧?我看相向来看的全面,怎么会有看不出来的地方呢?

我:我说的是实话,有一点很重要的方面你真的没看出来。

先生:你说是哪方面没看出来?

我:我今天身上一分钱都没带,你看出来了吗?

先生:卧槽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