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四个经典笑话(两个丈母娘,早就认识,看你能否看到我,找个借口)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6 15:19

一、两个丈母娘

几个青年一起侃大山,一青年说:“我一年换了两个丈母娘。”大家说:“你小子行啊!”

他摇摇头说:“不是我行,是我老丈人行!”

二、早就认识

搓澡工老刘技术熟练,服务热情,说话幽默,结识了不少浴客。

那天老刘到商店买东西。这时从那边过来一位中年男子,老远就和老刘打招

呼;老刘端详了半天,随即一拍大腿:“哎呀!是你啊!你要不穿衣服我早

就认出来了。”

三、看你能否看到我

google earth想必大家都知道吧

今天打开googleearth,我试着找我农村的老家,my God 竟然如此清晰,赶忙给姐姐一个电话。并很高兴的说,我能在网络上看到她家的房子,

姐姐也很惊讶。连忙说:你等一会,我跑到院子里,看你能否看到我.......

四、找个借口

门外传来了敲门声,乔对妻子说:“我敢打赌,准是隔壁的布鲁格那家伙借东西来了,我们家一半的东西他都借过。”

“我知道,亲爱的。”乔的妻子答:“可你为什么每次都向他让步呢?你不会找个借口吗,这样他就什么都借不走。”

“好主意。”乔走到门口,去接待布鲁格。

“早晨好!”布鲁格说,“非常抱歉来打搅您。请问您今天下午用修枝剪吗?”

“真不巧,”乔答道,“今天整个下午我要和妻子一起修剪果树”

“果真不出我之所料。”布鲁格说,“那么您一定没时间打高尔夫球了,把您的高尔夫球杆借给我,您不会介意吧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