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学霸也完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9 16:16

我身边的同桌一直都是初中的学霸,极其牛x,那天我跟她一起上早自习,我突然冲她笑着说道:“你知道么,今天英语老师会听写单词。”

学霸露出甜美的笑容道:“当然知道,我早背好了,昨晚背到凌晨一点呢。”

我一听心中暗叹,果然牛x,不愧是学霸,那么多单词都能背下来,我小心翼翼的再桌子上用铅笔写下一个个单词,等待着一会的听写。

学霸歪着头看着我的所作所为,笑了笑道;“小雨,我先眯一会,昨晚背的太困了,老师听写叫我。”

我点了点头,不一会听写了,我叫醒了身边的学霸,可是听写了半天学霸一个单词都写不出来。

我忙用手肘捅了捅学霸,小声说道:“怎么不写啊,忘了么?快抄啊。”

学霸无奈的抖了抖手道:“写不了啦,刚才睡觉手压着抽筋麻了,不听使唤啊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