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必须要有房车才行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2 16:47

和女友谈了三年恋爱,谈婚论嫁已被提上议程。来见丈母娘之前就预感到她肯定不好缠,结果果然不出所料。

丈母娘:你想娶我女儿,但是必须得有房车才行,否则免谈!

我:房、车我都买好啦!你就放心好了!

丈母娘:那你的房车在哪儿呀?

我马上拿出房产证和行车证说道:房在西溪花园十五层,三室一厅,车是东风风行的。

丈母娘:你说的那是房车吗?

我:怎么不是,房是电梯房,车是轿车。

丈母娘拿出一张房车的照片说道:我说的就是这种房车,开到哪里去玩都可以住在车上生活在车上。这种进口车价格一百八十万,你也买好了吗?

我顿时懵了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