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幽默无处不在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7 13:42

1
我发现身边很多男人非常笨,考虑问题太简单。比如私房钱,他们只考虑了如何藏私房钱的问题,我比他们想的就要更多。不但要想如何藏私房钱,而且要想如何从老婆那里得到私房钱。

2
女人是个奇怪的动物,在她们看来,男人做什么事情都是错误的。有一次,我对老婆说,你也去考个驾照,以后我们自驾游,两个人可以轮着开。老婆骂道,你是不是个男人,开个车都想偷懒。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