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真是个老实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8 09:36
  • 家里装修,老公网购了三个马桶。物流打电话来要去自取,而且催得很紧,要求20分钟之内赶过去。老公正忙,走不开。物流公司的人说,那他们帮忙叫辆三轮车给送过来,运费我们出。老公问多少钱?物流公司的人说50元。这是老公的底价,于是答应了。
    过了一会,老公的手机响了。是三轮车出租司机打来的,问老公开价多少钱?老公反问:“你说多少钱?”三轮车司机说:“40元。”老公爽快地说好。放下电话,老公高兴地说:“省了10块钱,司机真是个老实人。”
    三轮车司机帮忙把马桶抬到家里,老公给他50元,叫他别找了。司机找回10元给老公说:“你真是个老实人,我给人载东西,常有客户要求少给点。我开价时就故意多开点,没想到你不讲价,40元我已发经多收了,不能再多收你的了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