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夫妻间的幽默暗战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6 13:03

1、买了瓶美白护肤品,每天起来都细细地擦着。

半个月过去了,有天晚上缠住正看新闻的老公:“老公,你看看,我是不是变白了?”

老公抬头瞅了我一眼,又扭头看看灯,吐出一句:“咱家的灯咋越来越暗了?”

2、晚饭后,我洗碗,老婆坐沙发上傻笑;我擦地,老婆还坐着看电视。

我说:能不能帮把手?

她说:我才不想动呢。

我说:凭什么你就老坐沙发上看电视,我就得擦地啊!

她说:这你可不能和我比了,我有一个好老公,你有吗?

3、老公喝醉了,忘记钱包放在那里了。我实在忍不住,就狠狠地数落起他喝酒的毛病来。

正说着呢,儿子放学回来了,见我俩都气鼓鼓的,就问怎么回事。

我把事情的原委和他一说,他呵呵笑了起来:“我还以为什么事呢,不就丢钱包吗,多大点事儿啊,爸爸的钱包里,肯定没多少钱……”

4、妻子下班回家,二话不说,拿起丈夫的胳膊就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丈夫被咬得很疼,看着胳膊上深深的牙印,吼道:“你干吗咬我?”

妻子拿起丈夫的胳膊,认真的瞅着上面的牙印,说:“我并不是故意要咬你的,刚才单位的同事们都说我的牙齿长得不齐,所以我在你胳膊上咬出道印子来看看。”

5、一天早上,烧好水刚拎起水壶,回身见到睡眼朦胧的老婆,想到昨天她的小错,开始教育。

两分钟了,老婆乖巧地一言不发,未作任何狡辩。暗自得意:老婆认识到错误了?

水壶拎久了累,结束教育转身要走,听见老婆小声嘟囔:“要不是看你拿开水,老娘和你拼了!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