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《晒黑的好处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05 20:18

 

甲到赤道地带晒了整个暑假,整个身子都被晒得黑黑的!待回来之后,甲碰到了乙,乙问甲说道:“哎呀!你这是上哪去了呀?怎么晒成了这个样子了呀?这也太黑了!”乙一边说着话,一边不由的点了点头。

乙回答说道:“噢!上赤道去了一回!要不,这身子能这么黑嘛!对了!这么一瞅我是不是挺帅呀?”

甲回答道:“这不止是帅!关键是太黑了!这你要是往煤堆或者是炭堆里头一站,根本没有人知道有你!”

乙又道:“过奖了!”

甲又问道:“哎!对了,你将自己搞得这么黑,你要干什么呀?有什么好处吗?”

乙道:“好处!那自然是有了,这晚上要是有什么行动的话,根本都不用穿什么夜行服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