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西游记之悟空出走真相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9 11:09

白骨精:“哈哈,唐僧,终于把你骗到手了!”

猪八戒:“师傅,偶们错怪大师兄了。”

唐僧:“饿米豆腐,卧槽!八戒要不是你,我们怎会被她绑架?”

白骨精:“哼!不要随便怪别人,要不是你贪图我的美色,你会上当!”

沙僧:“俺师傅是正经人,你怎么能污蔑俺师傅。”

白骨精:“哼,他正经起来不是人,记得我化妆成美女村姑,送东西给你们吃的时候,你师傅一直盯着我胸部看。”

唐僧:“说话可要小心哦,我可是大大的良民!当初我看你被悟空打死,我还念经念的他半死。”

白骨精:“哼,我只记得,你看我被打死后,蹲在我面前:卧槽!好不容易师傅中意个女的,你竟宁为玉碎不为瓦全,看我不念经念死你。”

沙僧:“哦!大师兄竟然是这样才出走的!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