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墙角的故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1 16:29

号称拍照达人的苦三一向以标新立异的风格自成一派,当他看到一只狗对着墙角撒尿的时候,立即跑了过去,笑西见状赶紧拦住了他:“三哥,墙角不宜过去啊,你千万不能过去。”

“别拦我,再不去就来不及了。”力大如牛的苦三急欲挣脱。鼎盛一看这架势,也上手了,两个人三下五除二就把苦三稳住了。

“三哥,冲动是魔鬼啊!”

“三哥,三思而后行啊!”

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对苦三进行思想教育,苦不堪言的苦三听得一脸痛苦的表情,纠结得想尿,竟然一句话都不反驳。

本次事件终于在一阵“嘘嘘”声后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点。一股异味扑鼻而来,两人低头一看,大事不好,撒开丫子就跑。这时,他们终于明白苦三的意图,原来他跑去墙角只是想撒泡尿,苦三哭笑不得的离开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