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提起学渣你就忍不住笑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29 09:45

1、小明:“古人有云:仗义每从屠狗辈,负心多是读书人。”

老师:“这TM就是你成天逃学不上课的原因?”

2、在课桌抽屉里看到前辈的留言:数学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。

3、到了大学就轻松了,呵呵,轻松个屁,每天打十几个小时的游戏,累的跟狗似的。

4、做英语听力,都是靠学霸的翻页声才知道已经听到另外一页了。

5、高中和大学唯一的区别就在于,高中的狗粮是偷偷摸摸的发,而大学的狗粮是哐哐的往脸上砸。

6、高考必读:山重水复疑无路,make后面不加to。秦时明月汉时关,高价氧化低价还。君问归期未有期,点裂加倍匀两极。酒酣胸胆尚开张,GM=gR方。碧云天,黄叶地,高温高压催化剂。横看成岭侧成峰,洛伦兹力不做功。草树知春不久归,b方减去4ac。瀚海阑干百丈冰,酸脱羟基醇脱氢。

7、同学多年后,最终你这个老同学的用处,就是给同学孩子投假票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