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交流学习经验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9 16:35

老师在给小明做思想工作。
老师:小明同学,你最近是不是和别班一个女同学交往甚密啊?
小明:哪有。
老师:还说没有,每节课间十分钟不是你跑过她班去,就是她跑过咱们班来,你以为我不知道啊。
小明:我们那是在交流学习经验。
老师:那昨晚自修下课后,教室都没人了已经熄灯10几分钟了,你和她在教室里边干啥难道还在交流学习经验啊?要不是年级主任巡查,难道你们要交流到天亮?
小明:哦,昨晚她说有道难题要和我探讨,学无止境嘛,我就和她探讨了,谁都没有注意时间。
老师:真是的,下次记得叫我去啊,我来指导,真是的,探讨怎么探讨那么久,要速战速决的嘛,免得又被年级主任抓住,知道没有。
小明:......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