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能气死老师的学生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9 11:50

老师布置作文。题目:看一场足球比赛。别的同学才刚写完题目,该学生的作文就写完了。老师一看,内容是:“下雨,没赛。”
老师气得啊,没法没法滴。最后说:你再写一篇电影观后感。很快又写完了:“没电,没放。”
老师气得哆嗦。说:写你爸你妈!老师想这回你不能不写内容了吧?该学生说话了:“老师,那天我看见我爸和我妈那样了,我妈说,爸妈的事不能让别人知道。”
老师说,写你自己!这回该学生认真写了起来:“我是一个学生,老师让我写作文,我就写:我是一个学生,老师让我写作文……”
结果,该放学了,学生还没写完:“老师,我的这篇作文没办法收尾了!”老师一看,差点儿背过气去。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