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为啥总是你一个人赢钱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19 11:50

张飞:军师,咱们四个人打麻将,为啥总是你一人赢钱,是不是你做了手脚呀?
诸葛亮:废话,和你们心理素质这么差的人打麻将,用得着做手脚吗?
张飞:你是怎么看出我们心理素质差的呢?
诸葛亮:你看主公吧,他每次一挺牌,紧张的连坐姿都变了,整个身体摇来晃去不说,两只大耳朵还不停的颤抖;关公一挺牌,两只眼睛就咪成了一条线,脸红到脖子根还不停的冒汗;你一挺牌的样子更明显,两只眼睛瞪的都快有鸡蛋大了不说,脸上的眉毛和胡子都一起跟着竖起来了。就你们这样的心理素质怎么能赢得了钱呀?
张飞:卧槽.......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