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这些笑话很是损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20 12:14

1、生过孩子后,妻子身材持续走样,不免有些担心丈夫变心:亲爱的,我不像以前那么苗条了。在你心中,我还像以前那么有价值吗?

丈夫:有啊,而且持续增高!

妻子暗喜,却装作不解:为什么?你总该有个理由证明一下吧?

丈夫:猪肉涨价了,而且这几年价格不断增高。怎么样,这个理由够充分吧?

妻子:滚!

2、甲看不惯乙开名车上班:你比马云更有钱吗?你比杰克逊更有名吗?没他俩那么拽,你就别在这儿装b摆阔!

乙:你比猪更重吗?比狗更会看门吗?

甲:你才跟猪跟狗一样呢!

乙:那就对了!你没猪有分量也不如狗中用,你都猪狗不如了,就少在这儿装模作样指责别人了!

3、“我活不了了!”病人向心理医生抱怨:“我妻子和别的男人混在一起!”

“那没什么。”心理医生谆谆教导:“现在这种事很多,又不是你的错。再找个值得珍惜的好女人就是了。”

病人:“也是。听了您的话我好受多了。再说,为了发泄怒气,我昨晚和后面那家院子里的女人上床了!心里也平衡了不少......”

突然医生爬上了窗台,打开窗户.....

“哎,医生,医生您怎么了,怎么要跳窗户啊!”

心理医生:“我活不了了!那院子就是我家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