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猪八戒救孙悟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16 17:55

孙悟空因乱打白骨精被唐僧赶走,猪八戒十分想念大师兄,他跟唐僧说:“师父,你把大师兄赶走根本不是嫌他乱杀无辜。”

唐僧问:“八戒,我有私心才赶走悟空吗?”

猪八戒低声说:“大师兄有火眼金睛能看到你的心事,你赶掉他是想隐瞒自己的心事。”

唐僧说:“我的心事是公开透明的,你可以去请他回来,我马上聘请他为唐僧的发言人。”

猪八戒说:“太好了,师父有了发言人,不用自己说话,成了哑巴,大师兄不会再闹头疼了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