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备用方向盘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5-16 17:55

发小开车送回家,我惊奇地发现他车上有一个备用的方向盘,我感到十分奇怪,问:“我听说有备胎,也没听过有备用方向盘的!”

发小偷偷地跟我说:“这你就不懂了,有了它,交警就不敢截我车了。”

我一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发小给我解释:“当交警拦我车的时候,我不把车停下来,而是把备用的方向盘抛给他,他一看我方向盘掉了,立刻就会躲远远的,不会截我车了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