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边看边笑,爆逗男女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6-20 20:00

1、男人烦的很,骂女人是祸水,女人说:“你们男人总骂女人是祸水为什么还娶女人?”

男人说:“你没听说因祸得福么?”

2、女朋友说要到单位接我下班,我很激动,早早把工作收了尾,在大门口却撞见女朋友和老板在一起亲热,老板看到我后还瞪我。

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随手从地上抄起两块砖头,恶狠狠地向老板走去。

“我说老板,搬完这两块砖总该可以下班了吧。”我不客气地说。

3、我一朋友,女,从小到大每个见到她的人都说她有一张克夫的脸,所以没有男人愿意娶她。

不过后来她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,据说那男的家是卖耐克品牌的,浑身上下都是耐克的。

4、医院挂号处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孩,她排在队伍的最前头,我在她隔几人的身后。

好几次鼓了鼓勇气想要走近搭讪,却都无功而返。

眼瞅着她从小窗里拿出病例本转身向我这边走来,我知道这擦身而过或抱憾终生,这才红着脸怯生生地挤出几个字:“你有病吧?”

5、一美女同事抱怨自己穿丝袜总是脱丝,此话一出,好几个女同事纷纷表示也有此困扰。

过了一会,一位学理科的哥们说话了:按照材料力学,丝袜容易脱丝主要是受到的张力过大,产生了塑性形变,通俗的说,就是腿粗。

于是出现了十来个“滚”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31FRS

责任编辑: 4031FRS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