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冷段来袭,像股搞笑的冷空气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9-02 17:57

 1、“你怎么看菲律宾总统访华期间宣布与美国脱离军事以及经济的关系。”
“为了贷款假离婚,这事儿在我国见得多了。”

2、闺蜜:我今天不想化妆了。
我:可不能这么想。你想想一天不化妆别人就记住了你不化妆的样子,之前天天化的妆就白费了。一天不化妆等于永远不化妆。

3、青年:“大师为什么我读了四年的大学,还是什么也不会呢?”
大师:“你看见墙边被水滴穿的小洞了吗?”
青年:“你是说水滴石穿,坚持不懈,总有一天会有大进都是吗?”
大师:“你TM就是个坑!”

4、下午的黄昏,我骑着自行车走在公园,看见前面有一对老年人手挽手走在前面。 于是我故意骑的很慢听他们对话。 老头子说:“老婆子,天冷了,回去吧。”
老太太:“不。如果我回去了,那我家那个老头子就不让我出来了。”
听到这句话我顿时觉得黄昏都绿了。

5、邻居老阿姨看见我一脸埋汰的跟我说:你呀!都多大人了该找个女朋友了,实在不行找个男的也好啊。
第二天我拉着男朋友出去逛街,老阿姨看见了就哭了:你个小王八犊子啊!让你找男朋友你还真找了,你找谁不好找我儿子干嘛啊!我是哪儿招你了啊!!!
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