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一句话的幽默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31 09:47
  • 一个教授在讲台前滔滔不绝地讲解着,讲的眉飞色舞好像自己都陶醉了,这时一个打呼声却响起来了,教授瞪大眼睛四下寻去,看看是哪个胆大包天的家伙对自己这么精彩的讲解却无动于衷,这时大家都看向一个睡觉的同学等着看好戏。教授走过去拍了拍睡觉的同学,看了看眼睛还朦胧的同学,道:“这位同学你好像在我课堂上不止一次睡觉了吧”,那位同学沉默。教授又说道:“我这时想起一个成语来形容你再恰当不过了”,同学:“什么成语”,教授:“屡教不改”,同学说:“教授我也想起个成语,你想知道吗?”“什么成语?”“驴教不改”全班一片晕倒。

    有一次上班时,我有事需要叫一个同事女生过来下,可她却在玩手机,我叫了她三次她都没反应,当我叫她第四次时她终于不耐烦了说道:“叫、叫、叫、叫鬼啊叫”,我当时说:“我在叫你啊,我没有叫鬼啊,莫非你有外号叫鬼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