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完全符合招聘要求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4-29 16:41

老板责问主管:我反复强调,要你招聘时按照身体出众,身材突出的要求招聘,你看你招来的这位,又肥又胖不说,还tm前挺后翘的这哪里符合这招聘的要求呀?

主管:老板,我就是按你说的这两条要求去招聘的嘛,怎么不符合要求呢?

老板:那你说说她身体怎么个出众法,身材又哪方面突出?

主管:我就是看她身体特别粗,身体粗体重就肯定会重,这不就符合身体粗重的这一条要求吗!再说她胸向前突出那么高,臀部向后突出那么多,这两方面都突出,难道这还不算身材突出吗?

老板顿时暴跳如雷:他奶奶的.......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