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轮子的对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24 09:09

飞机轮子,汽车轮子,自行车轮子相遇,各自讲述自己的遭遇。

飞机轮子:哎呀,今天那脑残飞行员重着陆啊,搞得我隔壁那个女孩肚子爆掉啊,现在还在医院抢救,我好担心她哦。

汽车轮子:吉轮自有天相,我也好不了哪里,最近整天暴雨,司机总走那些泥水路,我和她都喝了不少,真想吐。

他们见自行车轮子沉默,就问他过得怎样,只听自行车轮子说:你们还好,去哪里都有另外一个她陪伴在你旁边,可我,每天都在她后面滚,无论怎么滚都追不上!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