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明那些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24 16:57

 我侄子小明是个很萌很喜感的孩子,好吧,看下面,不解释。

小明和爸爸在等红灯,指着隔壁的车子说,这是一辆黑车,司机紧张急了,连忙将车开走了。顿了顿,小明又指着前面的车子是说这是一辆橘红色车。

小明一家人去餐馆吃饭,小明爸爸说:“有没有纸巾?”小明妈妈说:“没有。”小明说:“你不是刚才买了卫生巾了么?”

小明看见妈妈在为小明妹妹换纸尿裤,好奇地问说:“妹妹怎么还会尿尿啊,不是有止尿裤么?”

周末的时候,小明去乡下的姨妈家里参观了鸡场,他指着鸡问妈妈,“那是什么鸡啊?”妈妈说:“那是芦花鸡。”小明说:“哦,外婆那里有个黄花机场,那里肯定就是养黄花鸡吧?”妈妈顿时风化。

暑假的时候,小明和爸爸妈妈去牡丹江旅游,小明扑闪着大眼睛问爸爸:“怎么湘潭的车全部都是“香车”,这里的车就怪了,明明是黑色的车写着是黑C,白色的,红色的,全部都是黑车。”据说他爸爸干脆就扶着路灯杆笑。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