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内涵段子网页版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3-26 09:24

内涵段子网页版【房子】人生:“没房别娶我女儿!”经典台词:“这年头房子还真是硬道理,难怪丈母娘会生气。烦啊烦啊烦,把青春献给房地产商……”“要娶我女儿,拿房子来!”【蜗居】中的海萍&ldqu

内涵段子网页版

【房子】人生:“没房别娶我女儿!”经典台词:“这年头房子还真是硬道理,难怪丈母娘会生气。烦啊烦啊烦,把青春献给房地产商……”“要娶我女儿,拿房子来!”

【蜗居】中的海萍“每天一睁开眼,就有一连串数字蹦出来:房贷6000,吃穿用2500,人情往来600,交通费580,物业 管理费340……”

【裸婚时代】刘易阳说出了男人的心声 “大学毕业后找工作,我是削尖了脑袋想找那些挣得多的,能让我买得起房、买得起车,能让我堂堂正正地把童佳倩娶进门。可是就算我拼了命,我也赶不上这房价涨的速度”

【奋斗】里的陆涛父亲 “我跟你说,地产商还真不怕降价,你就是降百分之三十他们也有得挣,地产商也不怕赔钱,他们的钱都是银行的,大不了就是公司破产清算,然后把一堆破毛坯房 抵押给银行,地产商自己早就挣够了,这国家也不怕降价,国家就是希望房子便宜下来,好改善人们的居住条件,但是国家更希望人们把买房的钱拿出来一部分用在 其他方面的消费。你想想,全国人民都在勒紧裤腰带买房,这事儿对吗?而且买的只是七十年产权的低质房,我告诉你,最怕降价的是这帮炒房的人,一降他们全赔 了。”

【武林外传】电影版佟湘玉骂抄房奸商的那一段 “这些贼奸商,利用人的恐慌炒高房价,扰乱经济,简直就不是个人!跟他们生活在一个朝代,简直就是我的悲哀,我的耻辱!”

99年港剧【创世纪】说出了人们心声台词:“那些人,他们只是拿一点钱,花一点时间,把房价炒高不断赚大钱,这些公平吗?”“你去随便问一个人需要些什么,答案很简单,只想要一套很普通的房子!”

【大电影之数百亿】曾拳击(恶搞黄建翔解说):哎,打架了,打架了,打架了!房地产商动粗了,不再给房奴们任何的机会,伟大的销售人员,他们继 承了无奸不商的光荣传统,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和炒房团、内定的物业公司、收了红包的经济学家和媒体的枪手,在这一刻灵魂附体,潘志强一个人他代表了黑心房地 产商的光荣传统,在这个时刻,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他不是一个人!安德森,安德森面对这套烂到家的房子,面对全世界所有房奴的目光和期待,你怎么可能获 胜!

小兔说:“我妈妈叫我小兔兔,好听!”

小猪说:“我妈妈叫我小猪猪,也好听!”

小狗说:“我妈妈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听!”

小鸡说: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!”

小兔说:“我是兔娘养的!”

小猪说:“我是猪娘养的!”

小鸡说:“我是鸡娘养的!”

小狗说: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!”

0号陪练说:“外人叫我零陪,好听!”

1号陪练说:“外人叫我一陪,也好听!”

2号陪练说:“外人叫我二陪,也很好听!”

3号陪练说:“你们聊,我们先走了!”

猫对我说:“我是你奶奶的猫,好听!”

狗对我说:“我是你奶奶的狗,也好听!”

鱼对我说:“我是你奶奶的鱼,也很好听!”

熊说: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!”

浪客说:“人们叫我浪人,好听!”

武士说:“人们叫我武人,也好听!”

高手说:“人们叫我高人,也很好听!”

剑客说: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

张靓颖说:“崇拜我的歌迷都说:偶的偶像叫颖”

何洁说:“崇拜我的歌迷都说:偶的偶像叫洁”

周笔畅说“崇拜我的歌迷都说:偶的偶像叫畅”

李宇春说:“你们聊,我先走了

高等数学老师说:这学期我教高数,

大学物理老师说:这学期我教大物,

模拟电子老师说:这学期我教模电,

社会主义经济老师说: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

北京大学的说:我是北大的。

天津大学的说:我是天大的。

上海大学的说:我是上大的。

厦门大学的说:你们聊,我先走了!

李宗仁将军说:我这人,有仁!

傅作义将军说:我这人,有义!

左权将军说:我这人,有权!

霍去病将军说:你们聊,我先走了

 

责任编辑: 4007ZG

责任编辑: 4007ZG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